墨由

来自黄泉的直播(1)

 (1)(2) (3)  (4)(5)  (6)(7) (8) (9) (10) (11)  (12)(13)
 (14) (15)  (16)

希望大家喜欢,自我感觉第1章挺长(自我感觉良好中)

【】直播声音,〖〗直播场景,〈〉弹幕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一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大雨倾盆,千手柱间瘫坐在地失神的抱着怀中早已冰凉的尸体。耳边还回响着斑的声音:本末倒置了呀,柱间。

 

  

      这一次他真正的失去了斑,千手柱间绝望的想着。他慢慢起身抱着友人的尸体慢慢走进木叶。

 

     "快看!是柱间大人!”一个木叶村民喜极而泣。

 

  

       "是柱间大人赢了!”另一个木叶村民附和着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那个叛忍终于死了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呀是呀,太好了!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欢呼声语咒骂声回荡在千手柱间耳边,他不想有人说斑的坏话,但他已经没有力气去管那些了,千手柱间已经随着宇智波斑死去了留下的只是忍界之神、初代目火影罢了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“大哥!”千手扉间迎着千手柱间跑过来,看了一眼被千手柱间紧紧抱在怀里的宇智波斑的尸体,心中狠狠的唾弃:死了都要影响我大哥!还妄图毁灭木叶!

     

     千手柱间抬起头,眼中没有一丝光亮,暮然的站住。

 

     当千手扉间快要跑到千手柱间面前时,天上突然掉下一块黑漆漆的板子。幸好千手扉间及时一个飞雷神逃开,要不然这会黑漆漆的板子就砸在他的身上了。

 

    “是敌袭吗,是谁这么大胆子?”群众又议论纷纷。

千手柱间使出木遁,可刺出的木刺全都穿过了这块“板子”。另外一些忍者也纷纷上前使出忍术无一例外全部穿了过去,倒是把旁边的路面打出了一个又一个大坑。

“应该不是幻术,我在上面感受到了时空忍术的痕迹”千手扉间观察了一会儿,认真地说。

“这是什么呀?”一些人疑惑的发出疑问。

“请大家站远一点,现在还不排除是否有害,也有可能是敌人的阴谋。"千手柱间脸色阴沉了下来,散发出强大的查克拉,围观的群众都倒吸了一口冷气咽了咽口水往后走。

这强大的查克拉才让一些人真正明白“忍界之神”到底意味着什么。

这时,“板子”突然亮了起来。

【“大家好听得见吗?我是叶子,欢迎大家来到我的直播间,今天我将带大家一起去观光黄泉。”】“板子”上出现了一个可爱的小姑娘。

〈叶子小姐好可爱ヽ(○^㉨^)ノ〉

〈黄泉!好期待!〉

〈黄泉居然真的存在!〉

〈请问叶子小姐,是活人还是死人?〉

〈真没礼貌,叶子小姐当然是活人了。〉

〈活人也可以进入黄泉吗?〉

木叶众人一脸懵逼:黄泉?嗯?传说中的黄泉!?∑(〟〇О〇)

真的存在呀。

黄泉!斑刚死,那是不是可能可以看见斑呢?千手柱间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。

【"嘻嘻嘻,那当然,我可是在阎王那里保了命的。”】少女俏皮的眨了眨眼。

〈厉害〉

〈叶子nb〉

〈!?〉

〈惊呆了!?〉

   

    "活人进入黄泉吗?”千手扉间沉思。

 

    "好厉害啊!⊙▽⊙”一个木叶小朋友。

     千手柱间死死盯着屏幕。

【“好了,废话不多说,让我们进去吧!”】少女身后漆黑的景色突然一变,来到了一个巨大的大门前。【"这就是黄泉的入口。"少女耐心地解释道。】

〈哇,好高级的样子!(≧∇≦)/〉

〈这是地狱之门吧?门上还有好多骷髅头呢。(>﹏<)〉

〈大爱我叶子姐,勇敢!〉

〈真的是传说中的黄泉吗!?〉

“难道这就是黄泉的入口?”

一些宇智波族人已经打开了写轮眼记录。

奈良一族的族长摸了摸下巴。

千手柱间直接用木遁造出了几百把椅子,让大家坐下来慢慢看,他把宇智波斑的尸体也轻轻放在了一把椅子上。

【在这里我要告诉大家,生前实力强大灵魂也就强大就可以久留在黄泉,如果生前实力弱小那么灵魂也就弱小直接去投胎进入轮回,无法久留在黄泉。当然生前作恶太多怨念太强就会化作厉鬼打入地狱。】女孩边走边介绍,不一会儿就走过了那扇大门。

〖大门背后是一条宽大的街道,两边都有商铺,看起来与阳间无异,街上都是半透明的幽灵。〗

【阳间的人不可食用阴间的食物,否则也会变成阴间的居民哟~我们接下来去见当代阎王——因陀罗大人!\(^∀^)メ(^∀^)ノ】

〈因陀罗大人!!!n(*≧▽≦*)n〉

〈我的人生圆满了〉

〈因陀罗大人!(⸝⸝⸝ᵒ̴̶̷̥́ ⌑ ᵒ̴̶̷̣̥̀⸝⸝⸝)爱你三千万遍〉

〈宇智波作为因陀罗大人的后代,完美继承了因陀罗大人的颜值~〉

〈因陀罗大人我的!>3<〉

〈楼上阿修罗警告!〉

木叶众人面面相觑:因陀罗是宇智波的祖先!?阿修罗不是千手的祖先吗?

木叶众人表示信息量过大。

情报班快速的记录着。

【啊!】屏幕突然黑了,只留少女的惨叫。

〈怎么了怎么了!∑(〟〇О〇〉

〈叶子小姐出什么事!?〉

〈怎么了!?〉

〈哭哭,叶子叶子!〉

〈没事吧(⌯˃̶̥̆д˂̶̥̥̥̆ ू)叶子小姐姐〉

(担心xN)

怎么了?出了什么事?木叶众人心中也不禁担心起来。纷纷交头接耳的讨论起来。

过了几分钟屏幕又亮了起来【呼呼,吓死我了,除了阎王大人我还没见过灵魂这么强悍的人呢】叶子站在镜头前拍拍胸口。

〈叶子没事就好〉

〈叶子没事就好〉

(叶子没事就好xN)

揪心的木叶众人也松了口气,只有少数人十分在意那个灵魂强悍的人是谁。

会是斑斑吗?千手柱间死死盯着屏幕。

〖镜头一转,屏幕上出现了一个黑长炸,他闭着眼,灵魂一会儿半透明一会儿像一个正常人,飘荡在空中,周围环绕着肉眼可见的查克拉,一波一波的袭来。〗

【这个人好恐怖,我只在阎王大人那儿感受过这样的威压,而且他长得好像因陀罗大人】看得出这就是刚才短暂黑屏的原因。

“斑!”千手柱间一跃而起,用几乎贪婪的目光看着屏幕。

〈这不是忍界修罗宇智波斑吗?〉

〈斑大人!我爱!〉

〈抱走我斑斑!n(*≧▽≦*)n〉

〈楼上木遁警告〉

〈不愧是战场玫瑰,死了都nb〉

千手扉间神色复杂:这个宇智波斑真是阴魂不散,老是影响着大哥,死了都不安心。

一些人在下面窃窃私语。

“宇智波斑与柱间大人到底是什么关系?”

“幸好柱间大人把他杀了,要不然就完蛋了 。”

“好恐怖,这就是忍间修罗……”

“听说他连他弟弟都杀了,还夺走了他的眼睛。”

千手柱间听着手紧紧握成拳头。

〖屏幕上宇智波斑的查克拉还在肆虐着,突然天空中又出现了一个身影〗

【因陀罗大人!?居然亲自来了!?】叶子发出惊呼。

〖因陀罗开着完全体须佐能乎,三勾玉在眼中转动,一刀斩开了查克拉,藤蔓立刻倾覆了上去将宇智波斑捆了个结实,因为宇智波斑没有清醒所以无法反抗。〗

【是阿修罗大人,阿修罗大人也来了呢~】镜头又缓缓移动,照在那个和柱间有七分像的人身上。

〈我因陀螺美如画(*  ̄3)〉 

〈因陀罗的颜,我可以!!!( ˃̶̤́ ꒳ ˂̶̤̀ )〉

〈祖传骨科〉

〈好帅好帅!鼻血控不住了!〉

〈送楼上去医院,因为我也流了〉

〈兄弟(夫妻)联手,压制斑斑〉

〈唉,要不是六道仙人,因陀罗和阿修罗早就是一对了〉

〈别提六道仙人,提到我就来气〉

〈赞同〉

(赞同×N)

木叶瞬间讨论声一片。

“因陀罗和阿修罗的是兄弟!?”

“因陀罗是宇智波的祖先,阿修罗是千手的祖先……”

“宇智波和千手是兄弟族!!!!?”

宇智波和千手表示脸很抽,合着他们这么多年都是窝里斗?

“六道仙人和因陀罗和阿修罗有什么关系?”“是同时代的?”

“夫妻又是什么意思?”

巨大的信息量把木叶众人打懵了。

【哥哥,他……】

【嗯,他应该就是我的查克拉转世,他用了禁术伊邪那岐逆转生死,但是要一只写轮眼作为代价,所以灵魂一半在阴界一半在阳界,这就是他灵魂昏睡的原因。】

【逆转生死!!!!?这也行啊!!!?】叶子惊呼

【切,这有什么大不了?】

叶子咽了咽口水。

【是呀是呀,对哥哥来说根本不算什么。】

〖被忘记的斑斑……〗

〈祖传骨科,在线吹哥ο(=•ω<=)ρ〉

〈可怜的斑爷还被绑在那〉

〈因陀罗嘴上很嫌弃心中很疼爱〉

 〈祖传傲娇〉

〈我站修因就亿秒 ,就亿秒〉

〈逆转生死不愧是斑爷!〉

 〈我记得需要一只写轮眼〉

〈嗯嗯〉

〈既然你们都不要,那斑斑就由我带走了( * ̄▽ ̄)〉

〈不好意思我已经抢走了(o゜▽゜)o〉

木叶表示信息量过大。

“宇智波斑是因陀罗查克拉的转世!!?还会复活!!?”

“逆转生死!斑还会活过来!”千手柱间又紧紧抱住了斑的尸体“太好了,太好了。”

千手扉间觉得自己头上青筋暴起,这个宇智波斑死了一次还没死透,故意诈死,用伊邪那岐复活,到底有什么目的。

“宇智波斑还会活过来,万一他再一次袭击村子该怎么办?”一时间,人心惶惶。

“不,我不会再让他离开,我会让他永远待在我身边。”千手柱间站起身郑重的保证。“他永远,是我的。”

千手扉间差点一口老血吐出来。

评论(7)

热度(896)

  1.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