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由

来自黄泉的直播(12)


(1)(2) (3)  (4)(5)  (6)(7) (8) (9) (10) (11)  (13)
(14) (15)  (16)

我如约日更了……虽然超级短……


【】直播声音,〖〗直播场景,〈〉弹幕,()补充


向着奇怪的方向发展着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再次出现在众人眼前的是一起走出的千手柱间与旋涡水户,千手扉间紧随其后。


议论纷纷的众人立马闭上了嘴。



【啊哈哈,大家好,再一次到了我们的直播时间】〖叶子毫无形象的打着哈欠〗


【你很困吗?】〖阿修罗在一旁歪歪头〗


【……💢💢💢不知道是谁昨天拉着我哭诉了一个晚上才导致我没睡好】


【哈哈,没办法我们不用睡觉嘛】


【……눈_눈】


〈你来了你来了!〉

〈激动〉

〈阿修罗日常欠揍〉

〈哈哈,祖宗不要面子的吗?〉



这就是那个直播吗?好神奇!漩涡水户下意识的去感应,却没有感觉到查克拉。



【今天我们要去天界吧?】


【嗯】〖泉奈的脸出现在了屏幕上〗


【哎呀,泉奈也要去吗?】〖阿修罗扭过头看向泉奈〗


【那当然斑哥去,那我也当然要去】〖泉奈说的理直气壮〗


【唉,尼桑又要头疼了】〖阿修罗叹了一口气〗


〖泉奈直接给了他个白眼〗


【你们都来了呀】〖宇智波斑也慢悠悠的走进了镜头里〗


【斑哥!】〖泉奈笑着扑进斑的怀里〗


【好了泉奈,别闹】〖宇智波斑宠溺的拍了拍泉奈的后背〗


(阿修罗:嘤——我想尼桑了)

(叶子:习惯就好,周围都是这种人)



〈嘿嘿嘿〉


〈露出不怀好意的微笑〉


〈好想抱走这只斑斑(流口水)(՞ټ՞)〉


〈我朱迪的木遁不是吃素的〉


〈错了兄弟,木遁就是素的〉


〈在你们争吵的过程中,我已经抱起斑斑百米冲刺飞雷神〉



旋涡水户:斑?难道是那个忍界修罗宇智波斑???!但看起来很温柔的亚子。


朱迪?木遁?所以朱迪是千手柱间?所以千手柱间与宇智波斑果然是那种关系吗?那这个泉奈又是谁?看起来和宇智波斑关系很好,而且宇智波斑不是死了吗???[黑人问号脸???]


思考良久,旋涡水户缓缓吐了一口气:幸好没嫁


旋涡水户仔细的盯着那个侧脸,不仔细看蛮好看的,再仔细看就更好看了 (漩涡水户渐渐露出了痴汉的微笑)是我的菜耶!


“斑……”千手柱间喃喃自语


千手扉间也看着泉奈轻哼了一声。


一些木叶众人愉快的拿出了零食,开始了每日必备的吃瓜环节。嗯,真香!



【那我们快去快回吧,我也不想在那儿多呆。】〖阿修罗摸了一块点心往嘴里塞〗


【那走吧】〖斑一向是行动派〗


〖阿修罗走在前面先走出了房间,剩下三人赶紧跟了上去〗


【尼桑居然没出现,好失望……】〖阿修罗走了一会儿情绪有些低落〗


【其实地府和天界是相连的,其实两地没什么区别吧,就是灵魂强大并且充斥着阳之力的灵魂呆在天界,充斥着阴之力的呆在地界,反正都是灵体呆的地方】〖阿修罗叹了一口气〗【真不想再去那, 我可不想当什么天界继承人,累死了】


【……】


〖一路上只有阿修罗在嘚吧,斑不耐烦的掏了掏耳朵,剩下两人不予理睬〗


〖可惜阿修罗属于那种越说越起劲的那种,在第无数次告诉要自己要冷静之后,斑仍无可忍的给了他一拳〗


〖叶子立马别过头去,忍住不让自己笑出来,可身体还是一抖一抖的,硬是憋出了内伤。〗




〈除了因陀罗又一个可以治阿修罗的人出现了〉


〈斑爷威武!〉


〈斑爷威武!〉


〈斑爷威武!〉


〈斑爷威武!〉


〈斑爷威武!〉




千手柱间:不愧是斑!他是最好的!!!不接受反驳


千手扉间:果然还是凶残的宇智波斑


旋涡水户和斑粉:哎呀妈,太帅了!


木叶众人:习惯习惯。



【快点走吧!】〖泉奈无奈地把地上装死的某只东西拉起来〗【赶时间】


【嘤嘤嘤,太伤心了,一点都没有尼桑温柔】


【……】



千手柱间:谁说的!?斑斑是最温柔的!


千手扉间:大哥,冷静!



【……】


【……】


【好了好了,我知道了,走吧】〖面对三个人的死亡凝视,阿修罗只好乖乖闭上嘴〗



……


【到了】〖三人停了下来,阿修罗指着一个简朴的大门〗


【……我还是第1次来呢】〖泉奈有些好奇〗


【好普通……】〖叶子有一点点失望〗


【其实天界和地府本来就是一体的,只是哥哥和父亲吵着要分家,就一人一半了】〖阿修罗走上前去打开门〗


【你们的家庭矛盾还真是有够复杂的】〖叶子吐槽〗


【还真是畅通无阻】〖斑有些脸抽〗


【那边阳之力会多一点】


〖4人走了进去〗


【还真是蛮光亮的。】〖叶子的眼睛因为突然来到的光不适的眨巴了两下〗


〖一边像是白天,一边像是黑夜,分界线就是那扇不起眼的木门〗



〈哇塞〉

〈……家庭问题……我咋一点都不意外呢〉



旋涡水户:????没从头开始看,我看不懂呀!?所以他们现在在黄泉,宇智波斑确实是死了。(心中闪过1000种猜测)



【两边都是没有日夜的概念,应该算是一个永昼一个永夜吧,这些光是因为阳之力,而黑暗是因为阴之力,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白天与黑夜】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发现我越写越偏,方向越来越奇怪的说。╮( ̄▽ ̄")╭ 哈哈


短不是因为没时间写,不知道该写些什么,略有一些卡文。


评论(6)

热度(412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